【空運到港】食住日本零食撐港隊

2021-07-29 14:20:06



現在東京奧運進行得如火如荼,雖然不能親身飛到日本看賽事,不過你都可以選擇在LBuy購買日本零食,邊吃邊看賽事。LBuy主持人文珊介紹一系列日本直送、空運到港的滋味零食。




LBuy主持人文珊為大家介紹一系列日本零食



首先要介紹的是博多地道手信士多啤梨白朱古力棒,這款白朱古力特地融入福岡當地最著名的甜王士多啤梨 ,加上令人上癮的果香,配上白朱古力,吃起來滿口甜味和酥脆口感。







士多啤梨白朱古力棒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博多草莓蛋糕,裡面是棒狀年輪蛋糕,使用了大量雞蛋精心烤烘,並具有像餅乾酥脆的質地。它亦用了最著名的甜王士多啤梨,所以也份外香甜。




博多草莓蛋糕





博多草莓蛋糕



博多手信不要停下來了,士多啤梨朱古力脆脆外型好似一份禮物般,相當精緻,內裡是獨立包裝,香脆之餘又有朱古力和士多啤梨香,相當美味。





士多啤梨朱古力脆脆



沖繩為眾多島嶼組成,擁有豐富自然的海水資源及特殊的製鹽技術,而海鹽也是沖繩特產之一,其中最為知名的是宮古島雪鹽,推出多種雪鹽零食手信。當中鹹鹹甜甜的味道也大受遊客歡迎,適逢它推出了15周年,它還有一個限定包裝呢!





宮古島雪塩餅(24個裝)


鍾意食甜品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東京馬卡龍餅乾,它是10件裝,而且是獨立包裝,薄薄一塊,相信配上熱茶當茶點吃,一定份外滋味呢。



Tokyo Macaron Rusk 東京馬卡龍餅乾 (10件裝)



Tokyo Macaron Rusk 東京馬卡龍餅乾 (10件裝)



夏天來到,如果可以吃到冰凍的啫喱,感覺一定爽!以下介紹的北海道Pure Jelly一定不能錯過了,原料來自北海道夕張哈密瓜熟成果肉,口感柔滑,像夕張密瓜的果肉一樣,相當甜香!






北海道Pure Jelly





Calbee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採用北海道產馬鈴薯。為了保留原味與營養,帶皮切條,口感酥脆!恰到好處的鹽分和爽脆的口感,吃完讓人回味無窮!





Calbee 薯條


如果想邊吃日本零食邊看奧運的話,那就一定要看看文珊如何介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