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年輕化!Blackpink強勢代言CHANEL、DIOR、YSL、CELINE

2023-05-27 12:00:00

奢侈品牌以往給人貴婦感覺,但近年,大部份高級奢侈品牌逐漸走向年輕化,欲擴大消費客戶群。除了設計變得平易近人,另一方面更是邀請年輕偶像,製造明星效應,接觸更多年輕群體,吸引龐大的消費力。其中超級人氣女團Blackpink便是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四位成員各有不同性格、氣質,各自代言四個奢侈品牌,分別為CHANEL、DIOR、YSL以及CELINE。




四位成員中最廣為人知的代言便是「人間香奈兒」Jennie,其性感氣質中和了CHANEL遙不可及的厚重歷史感覺,平衡品牌經典與巿場流行元素,令CHANEL變得年輕時髦。Jennie將原本成熟的CHANEL貴婦感,搭配成更適合日常穿搭的時尚,令CHANEL叫好又叫座。





而DIOR同樣是奢侈品牌龍頭之一,客戶群同樣較為貴婦,需要像Jisoo這樣的重量級年輕偶像去影響年輕消費群。「初戀臉」的Jisoo以其恬靜溫柔的知性氣質配合高貴的DIOR,令DIOR變得比較平易近人卻又不會失去原本的巿場價值,兩者相得益彰。





至於當日YSL宣佈Rosé成為品牌代言人時,則存在比較大爭議,部份人認為YSL與Rosé不相配,Rosé形象甜美可愛,與YSL傳統搖滾形象大相逕庭。不過當大家看到Rosé穿上YSL後,卻大為改觀!原來YSL可以將甜妹打造成氣場十足的澳洲野玫瑰!其YSL tote bag一上身便成了爆款,即便不是粉絲,看到上身後的效果,亦爭相搶購!

 





最後,在四個品牌中,品牌歷史最淺的CELINE,整個品牌除了設計總監的功力外,Lisa的帶貨能力亦功不可沒。Lisa是CELINE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的颯爽氣質與CELINE極為相配,完全可以想像Lisa從自己衣櫃中隨手一件單品都是CELINE風格。除了CELINE的凱旋門logo極度受歡迎外,Lisa配戴多次的Romy,亦即成為爆款之一!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