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加持】帶你認識CELINE TRIOMPHE BAG COLLECTION! 2021夏季系列以淡雅白色為主導

2021-02-17 17:59:54

CELINE的升值潛能越來越高,手工精緻得來CP值非常高,款式斯文大方又有個性,難怪成為了BLACKPINKLISA、楊丞琳、木村光希、HyunA、Kaia Gerber等全球明星模特兒私下的愛用品牌!



圖片來源:Instagram@rainie77/@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nstagram@koki/@hyunah_aa


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曾提起命LISA為他的MUSE(繆斯) ,為他的設計注入靈感。而近期在LISA穿搭中出鏡率最高的CELINE單品系列定必是HediCELINE創辦人Céline Vipiana設計的凱旋門鎖鏈啟發而生的TRIOMPHE BAG COLLECTION,細分為簡約成熟風TRIOMPHE、復古風TRIOMPHE CANVAS 以及悠閒風TRIOMPHEEMBROIDERY三個系列。TRIOMPHE是最具CELINE經典元素的系列,保留了開初Céline Vipiana設計的凱旋門鎖鏈。


圖片來源:CELINE


圖片來源:Instagram@lalalalisa_m


TRIOMPHECANVAS 統一以深棕色配上棕色的提把及滾邊,印有密集的凱旋門鎖鏈Logo,顏色的選材令包包看起來充滿復古感覺。TRIOMPHE EMBROIDERY高級織布系列將密集的凱旋門鎖鏈Logo配色以粉紅色或黑色代替,廣受年輕一代歡迎!TRIOMPHE的袋型最為簡約,只有一個凱旋門鎖鏈Logo即可讓使用起來變得更有女人味,頓時讓整體造型加分!


TRIOMPHECANVAS(圖片來源:CELINE


TRIOMPHEEMBROIDERY(圖片來源:CELINE


TRIOMPHE(圖片來源:CELINE


全新的CELINE TRIOMPHECANVAS 2021夏季系列手袋以白色系為主導,淺色格調展現出清新活力,演繹出經典休閒造型,像LISA一樣配搭運動風當然沒問題!


圖片來源:CELINE


圖片來源:CELINE


圖片來源:CELINE

您可能喜歡
Celine Small Cabas 粒紋小牛皮黑色手袋
CELINE
Celine Small Cabas 粒紋小牛皮黑色手袋
$ 8,500
$ 9,90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