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V時裝週明星穿搭參考:14歲Hyein前衛中透露可愛、Zendaya俐落又性感

2023-03-12 12:00:00

2023 LV時裝週明星穿搭參考:14 歲的Hyein前衛中透露可愛、Zendaya 俐落又性感


喜歡時尚的話,這幾天相信會被各大時裝週洗版了吧!2023秋冬時裝週從2月10日到3月7日舉行,令人期待的Louis Vuitton今年再次回到了奧賽美術館(Muséed'Orsay),讓我們一起看看當天出席的明星們穿搭吧!


LDeluxe類似款式



只有14歲的NewJeans Hyein年紀輕輕就成為了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更是首次出席品牌活動的她,成為今次時裝週的焦點之一。作為一個14 歲的妹妹,Hyein以一身皺摺設計的白色削肩背心搭配黑色直筒褲,簡約的造型中隱藏了LV的各種小巧思,前衛中透露著可愛氣息的設計,更能突顯Hyein的獨特風格!


在手袋選擇方面,Hyein搭配了弧形硬箱造型的Tilsitt提包,弧形的設計令手袋看起來更為獨特,鞋款則是2023春夏系列中登場的LV Zoom木屐厚底短靴,整體造型在清新可人中更見乾淨俐落,同時符合14 歲女孩的個人特質。




另一位引起討論的便是「紅地氈女神」Zendaya, 總是能完美駕馭不同風格造型的她今次的造型可以說是個性十足,一整套的虎紋印花外套、短褲、長靴相互呼應,內搭則是選擇了黑色Bra Top,俐落的同時也有恰到好處的性感。手袋方面則挑選了迷你Capucines,以風格相近的刺繡款式為整體造型再加分。 


 


與Louis Vuitton關係深厚的Emma Stone,這次的穿搭亦非常亮眼,以藍紅相間的西裝套裝現身,加上Louis Vuitton 2023春夏包款,以黑色為主調款式硬朗,營造了一種幹練又帶有玩味感的風格,職場女性值得參考一下。  


一起來看看其他明星們的穿搭吧: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