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吻套組

送你一吻套組

編號:
這款最甜蜜、最安全的口紅採用我們柔和的微膠粒結構水成分。
口紅常常使用不健康的成分製作(鉛、鎘、鉻、鋁、殺蟲劑等),天然的口紅卻往往效果不夠好(顏色、遮蓋度等)。
因此,我們決定推出一款兩全其美的產品,安全、可呵護雙唇又有絕佳色彩的口紅。

√有機認證
√成份對人體及環境安全

√無殘酷對待動物


套裝包括:
1. L'Eau Soir et Matin 潔面卸妝爽膚液 25ml
三合一免沖洗配方,可清潔、卸妝和均勻膚色。只需一步,有效潔淨和卸除臉部、眼睛和嘴唇上的化妝品。讓肌膚感覺純淨、清新、柔軟。
如何使用:
以化妝棉在瓶口向下按壓兩三下以泵出正確份量。也可以潔面布代替化妝棉使用。完美卸妝,無需沖洗!

2. Le Rouge Bois de Rose No. 11 唇膏 玫麗紅木 4.2gr
上妝同時保養,具抗老保濕功能,讓唇部不乾燥。 天然配方,不含有害成分,也適合素食主義者。絲質鵝絨般柔細的質地,讓唇部看起來更平滑柔軟。

3. Le Sorbet Cerise N°03 唇膏 瑰麗櫻紅 4.2gr
帶絲緞般的奢華柔滑、水漾的質感及顏色同時擁有適度持久度。每款均可透過建立層次,幻化出不同的魅惑色澤。
有機天然配方,蘊含多種天然植物油,不含重金屬及化學物等有害物,充份把護理及彩妝集於一身。另外,獨特配方保留唇瓣水份,令水漾效果持久迷人。
結合天然和有機植物成分,採用蓖麻油﹑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和向日葵油,能深層滋養和舒緩易現紋路的雙唇。

同時,蜜蜂﹑小燭樹蠟和巴西棕櫚蠟能創造一片保護薄膜,用以修復和滋養柔嫩脆弱的嘴唇。


品牌介紹

absolution提供全新方式來詮釋美,針對不同肌膚需求及狀態量身訂做解決方案,產品使用天然或野生植物萃取原料,加上礦物質維他命,針對“肌膚情緒”設計的有機保養品,簡單有效率,包裝充滿設計環保概念。

√法國製造

√Ecocert法國有機認證

√環保概念的包裝

√使用有機植物或 野生植物 萃取原料,以及礦物質與維他命


10%

OFF

$ 453
$ 504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送你一吻套組
10%

OFF

$ 453
$ 504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