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廢包熱潮始祖—Vanity Case Bag化妝盒子】

2023-11-25 12:00:00

有一款小袋子,既適合不同年齡層,又容量寬敞,不是只裝可愛用的,究竟是哪一款?便是各大品牌每季都會打造不同款式、顏色的Vanity Case!究竟Vanity Case有什麼魔力,令大家趨之若鶩呢?顧名思義是化妝手袋,14世紀時,女士們方便攜帶一個可以容納粉餅、唇膏等化妝品的小袋子,最重要是有一面鏡子令她們整理儀容。因此Chanel早在前幾年重新帶起熱潮的Vanity Case裡面,附上鏡子。



當日刮起的Vanity Case風潮更是令其他品牌見機不可失,趕緊推出自家的Vanity Case。由於手袋本身實用大方,可以放入女孩子日常用品。加上得體簡約的線條,可以任意配搭各種時尚穿搭,清爽酷颯、優雅魅力均可,適合不同風格的大家。



由於大家對Vanity Case的熱情不退,各大品牌巧妙結合潮流趨勢,推出不同大小、顏色、形狀的Vanity Case,玩至出神入化。2021 Chanel推出的超迷你size,更是可愛嬌小。而形狀方面,亦不再局限於正方長方,更有圓形,甚至心形選擇,各款各樣,任君挑選。




當然若覺得潮流太擠擁,回歸平靜,Quiet Luxury的代表Loro Piana的Pouch系列形狀與Vanity Case一樣。以前已難以購得,現在推出extra pocket更是一袋難求。其簡約經典的設計,加上用料上乘、柔軟優雅,不難理解為何會靜靜地坐擁「斷貨王」的稱號。歐美帶貨女王Gigi Hadid更是愛不釋手,幾乎每次街拍都看到她手持奶黃色的L19,佩戴出毫不費力的瀟灑感覺。



Vanity Case不光是潮流趨勢,更是實用之選,不妨考慮一下!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