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人間香奈兒」Jennie 買 CHANEL 可愛、隨性、型格都可以擁有

2023-02-25 12:00:00



跟著「人間香奈兒」Jennie 買CHANEL 可愛、隨性、型格都可以擁有

 


相信大家都知道BLACKPINK 成員 Jennie有「人間香奈兒」的美稱,想跟女神一樣輕鬆駕馭 CHANEL 手袋,就一起來看看 Jennie 的日常 CHANEL 穿搭吧!

 

 

CHANELSmall Vanity Case 小巧又優雅

 

身型像 Jennie 一樣嬌小的女生們不妨考慮一下這身的穿搭,粗花毛呢外套當做洋裝,加上綁帶更為修身,突顯腿長比例。小巧別致的黑色CHANELSmall Vanity Case 手袋,直接拎在手上感覺更為優雅,整身造型配搭起來非常大方知性。





Chanel 細號黑色鏈子梳妝袋(立即選購)



CHANEL 22 手袋 率性自然

 

去年掀起熱潮的CHANEL 22 手袋有別品牌以往風格,隨性的大容量袋款,用上極其柔軟且耐用的皮革製成,配上菱格紋和金鏈的組合,予人一種率性自然的感覺。Jennie 在機場時尚中亦曾揹過,以高馬尾、外套、襯衫搭配非常隨意,反而更添個人魅力,無論是型格還是可愛的女生都可以輕鬆Carry。





Chanel 22 Handbag 銀色Logo 光面小牛皮黑色中號手袋(立即選購)



CHANEL 19 Handbag 經典不敗

 

要說到CHANEL 最經典的款式,自然非 CHANEL 19 Handbag莫屬,Jennie 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揹上此袋款,證明經典款式亦是比較百搭的,無論是全黑衣著還是穿上紅色鮮豔上衣,揹上CHANEL 19 Handbag即有種大方典雅的感覺。而此款手袋更有不同配色,適合不同個性與風格的女生。




Chanel Mini Coco Handle 迷你手挽垂蓋手袋 (立即選購)


一起來看看更多 Jennie 的 CHANEL穿搭吧!


 更多款式


10%OFF
香奈儿
现金价 $ 19,900
$ 20,500$ 22,800
5%OFF
香奈儿
现金价 $ 53,800
$ 54,900$ 58,000
到货通知
7%OFF
香奈儿
现金价 $ 48,800
$ 49,900$ 53,800
到货通知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