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尋找你專屬香水的法式冒險!巴黎精品大道上的小眾香水品牌 Etat Libre d'Orange

2020-12-08 09:58:20

當香水噴出來後,剩下的看似只有無形的香氣,可是在這香氣中卻擁有隱形的力量,足以讓你心情變好,甚至可以增強你的自信與魅力。可是在選擇香水方面,要怎樣知道哪一款香氣才最適合自己?除了靠嗅覺之外,每一款香水背後細訴的故事也是一種力量,當中隱藏著許多許多屬於你與我的故事,或是一個道理,等待你去突破界限,去發掘真正的自我,成為自己的革命家。


來自法國的小眾香水品牌 Etat Libre d'Orange 就是這麼一位革命家,於香水精品界中一直追崇創新與自由,而從品牌的名字意思「解放橘郡」就能看到這革命因子。


圖片來源:Etat Libre d'Orange


Etat Libre d'Orange 由南非裔法國人 Etienne de Swardt 所創辦,曾經在 LVMH、Estee Lauder、CHANEL 與 Dior 工作的他,在業界中打滾多年後對於香水界的各種框框感到厭煩,於是在 2006 年以自己位於南非的家鄉名命這個香水品牌。


圖片來源:Etat Libre d'Orange


Etienne de Swardt 為了打破香水界過去的傳統,擺脫一般精緻香水的界限,在製作香水方面完全沒有限制原料與費用,以原創性、大膽、真實性和表達自由的宗旨去創造出 38 款與眾不同的香水,給用家一個又一個驚喜的體驗!


圖片來源:Etat Libre d'Orange


圖片來源:Etat Libre d'Orange


圖片來源:Etat Libre d'Orange


品牌的「Remarkable People」便是一款向卓越的人致敬的香水,辛辣的東方調適合男女使用,而浪漫一點的「Don’t Get Me Wrong Baby. Yes I Do.」雖然是一款充滿法國浪漫情懷的鈴蘭香水,卻偷偷加入了棉花糖的香氣非常挑皮。


Etat Libre d'Orange 旗下的「I AM Trash」就非常有趣,因為這款香水是首款通過使用廢棄原料所創造出的奢華香水,於製作過程中使用「精疲力盡」的玫瑰花瓣、已經蒸餾過的檀香木片與及食品工業中剩餘的蘋果來製作出這款充滿果香、花香和木質香氣的香水,並想要傳達美麗也可以用廢物來做的。


只要一一細閱這些背後的故事,再噴上 Etat Libre d'Orange 的香水,內心便會多了一份自信,又或是讓人怦然心動的魅力,每一款香水都是一支神奇的 Magic Potion,難怪從推出至今一直受法國女生擁戴。


圖片來源:Etat Libre d'Orange


Etat Libre d'Orange 在包裝方面也是保持前衛的思想,絕不會花費任何時間、精力與金錢在香水瓶上,強調自己身為調香師的角色,而香水瓶內僅盛載真正的創造力。


你的故事是什麼?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來挑選屬於你專屬的氣質吧!



Etat Libre d'Orange Remarkable People(點擊選購)


香調:辛辣東方調  | 前調:葡萄柚 香檳 小豆蔻 

中調:茉莉 咖喱樹 胡椒  | 後調:勞丹脂 檀香木 木質琥珀皮革味


 


卓越的人

"每個時代,每個時代都有傑出的人。"

在古典神話中,有半神人,神和人的後代,或者是被提升為神聖地位的凡人。
一位古希臘詩人使用半神半獸這個詞作為英雄的代名詞。表現出力量,願意面對挑戰和危險。

在新世界裡,有探險家發現了未知的土地,他們也是英雄,與自然力量作鬥爭以尋找新的領土。
在整個歷史中,科學家﹑藝術家﹑作曲家﹑演藝人員,都是英雄。

新英雄每天誕生。他們的個性中有一個元素﹑一個事件﹑一個情況或一個怪癖,

都可以改變他們,賦予他們權力,使他們超越平凡。

他們相信不同的東西,更好的東西。他們想要以有意義的大大小小的方式來改變規則,打破規則﹑改變現狀。
他們正在旅途中,也許只有他們的努力才使他們與眾不同。

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的努力帶來了名聲和榮耀。許多其他人仍然未知,但是他們不能也不應該被忽略。
這些是我們的人民-橙色自由州 Etat Libre d'Orange 的傑出公民。毫不妥協﹑出乎意料﹑非常規﹑不可預測。
我們向他們致敬,並提供他們應得的非凡香氣。



Etat Libre d'Orange Don't Get Me Wrong Baby. Yes I Do.(點擊購買)


香調:花香甘苔調 | 氣味:橙花 鈴蘭 廣藿香 茉莉 醛 琥珀 可可果 棉花糖 麝香



我願意

你知道那位美麗動人的女士嗎?她天真的像是一位少女,手裡握著一束白色捧花,集合甜美、優雅與所有細緻的細節於一身。
她像一位芭蕾舞者,在舞台與你的心裡旋轉著。
有一天她閃耀的花芒會化成火焰、她的溫柔會化作激情,這正是這位甜美動人的少女內心深處的慾望。
當你問她:妳是否…?她會回答:是的,我願意。

YES I DO猶如一件純白無瑕的新娘禮服,她集結所有女性喜歡的氣味,組合成一襲乾淨白花氣息的香味。
鈴蘭在法國有純潔與幸福的象徵,相傳凱特王妃結婚時,手上也握著鈴蘭花束,而YES I DO便是以鈴蘭作為主調。
充滿綠意與水分的鈴蘭與優雅小花茉莉氣味花香在噴灑的一瞬間便綻放開來,是充滿幸福的氣味。

醛香的使用讓花香更具有靈動與透明度,白花氣味更為乾淨且像打上一層柔焦一般夢幻,

像是蓋上頭紗的新娘,優雅地走在紅毯上。
鈴蘭始終是這款香水的靈魂,在茉莉氣味逐漸消散後,取而代之的是橙花優雅柔美的氣味。

橙花使的白花氣味有著些許甜度,加上後段出現的棉花糖氣味,傳遞出源源不絕的幸福滋味。
柔軟又純白的氣味往往令人嚮往,而底子的白麝香更加強氣味的延展度,讓幸福不斷停留在皮膚之上。



Etat Libre d'Orange You or Someone Like You(點擊購買)


香調:柑橘馥奇香調 | 前調:薄荷 茴芹 香檸檬 葡萄柚

中調:醋栗葉 綠葉 希蒂鶯 玫瑰 | 後調:麝香



您或像您這樣的人

洛杉磯。在這墮落天使之城,幻想統治。

傑克·凱魯亞克 ( Jack Kerouac ) 在《On the Road》中寫道:“洛杉磯是美國城市中最孤獨,最殘酷的城市。” 。
伍迪·艾倫(Woody Allen)在安妮·霍爾(Annie Hall)中的角色形容為這座城市,“唯一的文化優勢就是能夠右轉紅燈。”

但是夢想家們為了陽光和可能性來到了這片充滿希望的地方,這裡是永恆的希望。
無論他們在尋找什麼-幸福,愛情,金錢,名望,誘惑都將他們吸引到這個天堂。

洛杉磯有香味嗎?
很難說。但是錢德勒·伯(Chandler Burr)清楚洛杉磯,清楚香水。
因此,我們決定合作開發一款洛杉磯女士可能會喜歡穿著的香水。
我們給它取了在洛杉磯的錢德勒小說的名字。

做著夢想的人,帶著自己的夢想-您可能會蓬勃發展,可能會枯萎,但您不會放棄。或者您會來,或者您考慮,有時您留下來。

因為總有一天,某人可能在找您,指著您,想要您。或像您這樣的人。



Etat Libre d'Orange Hermann À Mes Cotes Me Paraissait Une Ombre(點擊購買)


香調:木質馥奇香調 | 氣味:土味素 麝香 刺椒 淺粉玫瑰 玫瑰 廣藿香 降龍涎香醚 | 屬性:中性香



赫曼在我身旁,像個影子

在這深黑的夜晚,誰跟隨著你進入森林呢?
在維克多·雨果的詩《À quoi songeaient les deux cavaliers dans la forêt》(兩個赫爾曼在森林裡想什麼呢?)裡,

敘事者說:「在我身旁,赫爾曼和我相似得就像是我的影子。」

我們都有影子,就算是在最黑暗的森林之中。
你可以將他取名:你隱形的朋友。
他是你的良知、你的靈魂、或者甚至是你那對應的野心,你的影子應該要像赫爾曼一樣有個名字,或者該有個香味。
你可以和你的伴隨者爭論,你也可以挑戰他,你可以考驗自我態度的界線,

你可以辯論那極度渺小的存在問題,但你無法丟棄你的伴隨者,絕無可能。
他就是另一個你。


如果你曾在人生中的某一刻思考過他的存在,你等於是在問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如果你被生活上的無常壓得喘不過氣,記得看著你的影子,也許他會回覆你,也可能不會,但你至少得到了個有趣的交流。



Etat Libre d'Orange Discovery Set - Trio of Temptations(點擊購買)



加入三重7.5毫升的誘惑瓶,沉醉於誘惑中。

含三枝7.5毫升的迷你香水:

我們能吸引您進入涼爽,清新的薄荷和玫瑰花園嗎?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我們可以說服您用香檳和柑橘慶祝您的特殊自我嗎?
Remarkable People

我們可以用黑加侖和廣香的影子來誘使您陪伴您嗎?
Hermann À Mes Cotes Me Paraissait Une Ombre



Etat Libre d'Orange Discovery Set - Modern Classics(點擊購買)



你今天想成為誰?
解放橘郡提供另一個嘗試原創香水的機會。
通過這七款迷你香水,你可以在一周中的每一天扮演不同且有趣的角色。


包含七枝2毫升的迷你香水:
Hermann À Mes Cotes Me Paraissait Une Ombre - 花香,木質,樸實; 男性/男女通用
Like This - 草香、香甜、柑橘香;中性
Remarkable People - 柑橘,新鮮,辛辣; 男女通用
Tom of Finland - 琥珀、皮革;男性
Une Amourette - 微辣、花香;中性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 新鮮; 女人味
Yes I do - 花香、香甜、清新; 女性

ETAT LIBRE D'ORANGE
$ 939
ETAT LIBRE D'ORANGE
$ 939
ETAT LIBRE D'ORANGE
$ 939
ETAT LIBRE D'ORANGE
$ 189
ETAT LIBRE D'ORANGE
$ 189
ETAT LIBRE D'ORANGE
$ 189
ETAT LIBRE D'ORANGE
$ 189
香水香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