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小手袋繼續大熱!CHANEL、BV經典款化身可愛迷你袋

2023-04-13 18:00:00

近年都是小廢包天下,雖然多個品牌陸續推出容量更大的手袋,但無可否認,每逢品牌推出新款,迷你袋依然備受追捧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2023 年有哪些品牌推出了經典作品的迷你版吧!


CHANEL 22 迷你版

 

CHANEL 22 手袋自推出以來一直相當受歡迎,柔軟皮革搭配經典菱格紋設計,簡單俐落又擁有充足容量,讓它成為人手一個的手袋。來到 2023 年,CHANEL 22 手袋也推出迷你版了!袋款於 2023 年香奈兒春夏時裝展一出場旋即引起熱潮,Jennie 在秋冬時裝週揹上經典黑色,亦於前往時裝週路上的機場穿搭揹上綴有幻象珍珠鏈的樣式,而CHANEL字樣還有著菱格紋的刻印,彰顯出此包款的尊貴與獨特。


CHANEL 22迷你版一共有四色選擇︰散發典雅香檳光澤的玫瑰金色;一袋難求的黑色水晶珍珠鏈款、經典素色菱格紋款則有黑色,以及春夏感十足的淺黃色,都是 2023 年的必搶款式!



Bottega Veneta Candy 迷你袋


另一款備受討論的迷你袋,便是Bottega Veneta Candy 系列小手袋了,Padded Cassette 肩背包、Jodie半月袋、Arco Tote Bag、Cassette 水桶袋及Loop 編織袋都變得相當精緻小巧,而當中最大的賣點,便是糖果般的多種色調,從風襲藍、雪酪黃、絲帶粉,到開心果綠,超可愛的亮眼色彩為這個春夏增添更多活力。


TOD'S迷你袋

 

小手袋熱潮亦蔓延至洋溢優雅意式風情的TOD'S。經典「TTimeless系列」換上全新輪廓,細長圓滑的手柄連接到袋身完美成型,加上T Logo金屬吊飾兼具密合開口的功能,內部空間仍可收納日常小物,並提供可拆式肩帶,更適合不同造型需要。




5%OFF
CHANEL
現金價 $ 52,800
$ 53,900$ 56,80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