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3各大品牌春夏袋款:CHANEL迷你斜紋軟呢手袋、LOEWE 2023 Paula’s Ibiza系列、DIOR 30 Montaigne

2023-05-14 12:00:00

踏入春夏,大家想換手袋的心是否蠢蠢欲動呢?

 

如果您已看遍各個品牌,卻未想好入手哪個的話,不妨看看今年各大品牌最新流行的春夏袋款,再決定您的真命天袋吧!



CHANEL 迷你斜紋軟呢手袋

 

CHANEL 2023春夏系列手袋可以說是少女心滿滿!當中多款粗花呢迷你手挽垂蓋手袋CHANEL Mini Flap Bag 以糖果色系亮相,分別推出粉藍綠及粉橙兩色,粉嫩配色帶出青春活力感覺,而粗花呢的材質則增添其個性與氣質。

 

另一款粗花呢化妝盒手袋Small Vanity Case回歸品牌最人氣的化妝盒設計,粉紫色予人淡雅之感,加上雙 C 扣點綴,洋溢春夏氣息!






LOEWE 2023 Paula’s Ibiza系列

 

自從LOEWE 推出首款 TOTE BAG 托特包後,一眾女生都對其休閒設計以及相宜價錢感到驚喜,適逢春夏季節,又是托特包出場的最好時機!LOEWE 2023Paula’s Ibiza 系列今年推 LOEWE 酒椰纖維字體托特包,分別有大、中、小 3 個尺寸,整個手袋都是由酒椰纖維編織而成,簡單休閒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配搭附贈的肩帶,用家可以選擇手提或肩背,是相當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






DIOR 30 Montaigne

集優雅大方於一身的Dior ,2023 年春夏推出新品 30 Montaigne Avenue 也不負眾望。根據 30 Montaigne 的基礎改良,12.5cm x 22.5cm x 6.5cm 的尺寸更為小巧,材質則採用拋光小牛皮,加上線條流暢的弧形翻蓋,手袋整體更為落落大方。品牌率先推出黑色、象牙白色、灰色及玫瑰粉色,全都令人心動不已。而韓星Jisoo 早已在 IG 上分享 30 Montaigne Avenue 的穿搭法,即使是牛仔褲配波鞋都可以輕鬆搭配!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