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尚界盛事!Louis Vuitton 2024初秋男裝系列時裝展】

2023-12-05 18:48:06


有一個牌子遠距離看到logo便認得出來,當然也有不少仿製品,甚至別家品牌的明顯「參考」,能夠做到如此街知巷聞,並具影響力的品牌,非LV莫屬。而如此重量級的品牌選中香港這個小城巿做早秋的fashionshow,實在是城中盛事,亦吸引大量中港台日韓的當紅明星來港觀看。


其中一樣香港人引以為傲的便是我們美麗的維多利亞海景,而Pharrell Williams亦選擇在繁華夜景下的星光大道上進行LV 2024早秋男裝show。這不僅是這位新任男裝創作總監的第一場早秋男裝show,同時亦是品牌第一次的早秋男裝show,因為以往LV並沒為早春/早秋舉辦過時裝秀的先例,想必Pharrell十分重視此系列。

相信大家多少聽過Pharrell Williams的名字,畢竟他曾獲得39次格林美獎提名,並得到過13個格林美獎座的金牌製作人。加上他曾在中環開設其自創品牌Billionaire Boys Club的旗艦店。所以無論是他對香港,還是香港人對他都不算太陌生!


除了對香港不陌生外,相信Pharrell亦充分了解香港歷史。因為早秋系列整體創意靈感來自月球引力的潮汐作用為主,運用航海和沖浪文化等去構成本季的主旋律,結合夏威夷風格的沙灘元素。而了解香港歷史都知道,香港曾作為一個重要的轉口港,帆船及航海是其中一個重要歷史指標,可見Pharrell並不是隨意選址香港。


說回今次早秋系列,Pharrell幻想場景是一位香港商人準備去夏威夷渡假,但又在旅行途中不得不回香港參加一場重要會議。整場下來可以看出正式與度假兩種服飾風格。當然品牌繼續大玩迷彩、珍珠、馬賽克元素!在單品細節上或多或少加上不同的珍珠作點綴,悠閒中又帶點Luxury。而迷彩及馬賽克元素與夏威夷風相得益彰,街頭文化潮流集於一身。



整場show能看到滿滿的街頭少年感,亦為香港重新注入活力充沛的感覺!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