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玩具開箱】培養小朋友成音樂家 由麵包超人音樂玩具開始

2021-03-02 17:00:14

音樂可以啟發小朋友多方面的能力,除了可以促進聽覺發展之外,他們亦可透過演奏音樂,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如果你正煩惱究竟小朋友應該學什麼玩具,不如聽聽LBuy主持人文珊介紹的日本直送的麵包超人音樂玩具吧!




LBuy主持人文珊為您介紹麵包超人音樂玩具



麵包超人樂器組合玩具

這個麵包超人樂器組合玩具,包括鼓、琴和咪,小朋友想當鼓手、鍵琴手或歌手都沒有問題,他們還可以雙人合奏,一個負責打鼓或者彈琴,一個負責唱歌都沒有問題呢!



麵包超人樂器組合玩具




可以彈琴、打鼓和唱歌


這件玩具亦可以播放音樂,小朋友就可以跟着節拍去進行演奏或唱歌了!而它還附有腳踏和凳子,那小朋友就可以邊坐邊用腳踏打鼓了。順帶一提,演奏的音量是可以調節的,那就不怕吵到隔籬屋了。



附有凳和腳踏


麵包超人電子琴組合

這個麵包超人電子琴組合,用閃燈的鍵盤指導彈奏。只要一開啟玩具,麵包超人和細菌小子就會轉動,他們亦會在小朋友演奏期間伴舞,相當可愛。它有總共17首的練習曲選擇,那你就可以根據小朋友的成長階段選擇演奏的課程吧。而它亦提供小號,吉他,鋼琴,喇叭等音樂,還可以扮DJ打碟。它亦附有凳子和咪,那小朋友就可以坐着自彈自唱,為自己的演奏錄音。


麵包超人電子琴組合



小朋友可透過此玩具自彈自唱


麵包超人電子小提琴玩具

如果想給小朋友學小提琴的話,這件玩具就最適合你了!彈奏音樂的時候,八種顏色的燈會發亮,而琴弦都會發亮的。而它除可以有簡易模式之外,還可以播放歌曲,那小朋友表演時就可以得心應手了。



麵包超人電子小提琴玩具



有了它,小朋友就可以拉小提琴


演奏期間,小提琴會發光



有興趣的家長,一定要來LBuy.hk搶購了!除了在網上可賣外,你們亦可以到銅鑼灣廣場1期23樓門市親自購買。而在3月12日至4月11日,LBuy將會在將軍澳廣場舉行「LBuy親子生活展—潮玩Summer2021」,屆時會有更多麵包超人的新款玩具等你來購買,大家一定要留意了!

JOY PALETTE
$ 998
到貨通知